成都生物研究所主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所内发文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关于成立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5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文件


科成生发〔201328


所属各部门:

研究决定,成立第六届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本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主 任:刘 庆

委 员:丁立生 李香真 潘开文 孙 健 谭 红

唐业忠 王 涛 吴 彦 谢 锋 余懋群

赵新全 曾晓茂

秘 书:彭晓波

学位评定委员会职责是:本所研究生培养学科发展方向的确定,审议本所学位授权点的申请、调整和撤销等,负责审议确定研究生培养和答辩资格及学位授予,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遴选和考核,以及其他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中需讨论的问题。

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任期与本届所领导班子任期一致。为确保所学位委员会工作的开展,各位成员任期内累计两次未参加会议者,按自动退出处理。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2013529










成都生物所综合办公室

2013529日印

2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电话:2882890289 传真: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