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研究所主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所内发文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关于调整修缮购置专项工作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5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文件


科成生发〔20145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06118)、《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科发计字201128),为做好我所修缮购置专项工作,经研究,决定调整成都生物研究所修缮购置专项工作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赵新全

副组长:张国林

成 员:刘刚君 韩思怀 邹 红 周 燕 陈建中

潘开文 吴 瑜 李大平 邵华武 江建平

尹时惠 胡 晓 舒 服 王佳婧 张曼夏

日常联系部门为科技处。

修缮购置专项工作组的主要职责是:编报修购工作规划和年度修购项目计划申报文本;编报年度修购项目计划实施方案;编报修购专项中房屋修缮和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文本;组织实施修购项目;编报修购项目执行报告,提交修购项目验收申请;管理我所修购专款;承担其它相关工作。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原《关于成立修缮购置专项工作规划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科成生发计字〔20105 号)、《关于成立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修购专项工作组的通知(科成生发〔201118) 》、关于调整修缮购置专项工作规划领导小组组长的通知(科成生发〔20123 号)同时废止。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2014128



成都生物所综合办公室

2014128日印

2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电话:2882890289 传真: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