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研究所主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所内发文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关于表彰2013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03-05 【打印】 【关闭】

 科成生发〔20141

 

所属各部门:

2013年,我所信息宣传工作紧密围绕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组织实施,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内涵,突出重点,科学布局,务求实效,推动了宣传文化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为科研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支持和文化氛围。

为表彰先进、激励个人,经评审,决定授予综合办公室、科技处、组织人事处、生态研究中心4个部门“2013年度信息宣传先进部门”荣誉称号,授予李家堂、王超、吴志军、何奕忻、吴聪、梁进6位同志“2013年度信息宣传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再接再厉,在研究所信息宣传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以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宣传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重要工作进展和优秀工作经验,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2014115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电话:2882890289 传真: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