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研究所主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科技发展促进局到成都生物所拍摄 发布时间:2014-05-12 【打印】 【关闭】

 5月9日,院科技发展促进局(农业科技办公室)组织中科院声像中心摄制组来到成都生物所进行相关拍摄工作。摄制组对环境微生物中心与农业中心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行了重点录制。 

 拍摄之前,摄制组听取了成都生物所相关研究工作的介绍,认真研阅了相关科研资料,深入到实验室察看现场,同科技人员仔细交谈,了解课题的研发情况,策划拍摄的镜头。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们一丝不苟,从选景、人物、光线、场面、角度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真实、客观的反映实际,准确的把科研人员刻苦攻关、攀登高峰的精神和创新贡献通过镜头再现出来。 

 拍摄当天,摄制组在科研人员与综合办共同配合下,高效率地完成了对科研成果、什邡基地、双流基地、高新园区、大型仪器设备、学生实验过程等一系列的拍摄工作 

 成都生物所对此次拍摄非常重视,事先就对拍摄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并从车辆、人员等方面全力以赴的予以保证。 

 当晚7点多钟,夜幕降临,摄制组的同志才结束了拍摄,又向下一个目的地武汉出发。他们精益求精,不辞辛苦的精神,给生物所的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摄制组的同志也反映,来到基层,来到生物所,来到科研人员身边,他们也深受教育和感动。 

拍摄生物农药

拍摄老式的单筒显微镜

拍摄小麦实验基地

拍摄什邡试验基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电话:2882890289 传真: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