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研究所主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成都生物所参加ARP服务质量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4-05-29 【打印】 【关闭】

  528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ARP服务质量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视频会”。成都生物所ARP分管所领导、协调负责人、系统管理员参加了该通报会。 

  通报会上,中科院计划财务局信息处处长陈明奇传达了院2014年信息化工作重点将围绕建立健全院所两级信息化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探索推动科研信息化、管理信息化、教育信息化的深度融合;网络安全平台的应用与服务等业务展开。ARP中心副主任焦文斌对ARP服务质量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涉及ARP服务的八大渠道(坐席服务、在线服务、技术支持网站、移动辅助方式、空中课堂、用户意见反馈平台、支持和培训、系统设计监测);ARP具体服务内容;ARP服务承诺的公开,旨在达到进一步提高ARP的服务质量水平,方便广大ARP用户高效利用ARP中心提供的各类服务。其后,工作人员就ARP“跟我学”手机APP进行了现场操作与演示。 

  ARPAcademia Resource Planning)管理系统作为科学院科研管理工作的核心支撑平台,覆盖了133家上线单位,服务用户近10万人,迄今已形成了10大系统(即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综合财务管理系统、科研项目管理系统、科研条件管理系统、基本建设管理系统、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国际合作管理系统、院地合作管理系统、教育资源管理系统和评估评价管理系统)、2大应用平台(公共事务处理平台和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4个重点应用项目(公文流转、网上报销、预算控制、决策支持)的ARP新应用环境,满足了多层次、多维度的应用需求。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电话:2882890289 传真: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