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物研究所主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成都生物所安全工作委员会召开办公室安全与保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打印】 【关闭】

 418日,所安全工作委员会召开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刚君主持。 

 刘刚君传达了2019415-17日在上海召开的中科院安全与保密工作会有关精神。他指出,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明确“业务工作谁主管、安全工作谁负责”,尽快完成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书的签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网络安全、科研安全、档案安全、危化品安全、因公出国保密提醒等管理工作;要加强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建立约谈制度。同时,对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会人员就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析了现行的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计划与措施。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电话:2882890289 传真: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041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